梅河口市红十字会
欢迎访问梅河口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!

各地动态

首页 - 各地动态各地动态

龙井市红十字会开展“抓党建引领,促美丽乡村建设”主题党日活动

来源 :        发布时间 : 2019年06月05日

近日,龙井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到包保村龙海村开展一次‘特别’的主题党日活动,由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、龙海村全体党员及红会全体干部开展此次活动。

此次党日活动主题是围绕“抓党建引领,促美丽乡村建设”开展。召开了一次座谈会,调研组分享了近几天在龙井各乡镇开展扶贫工作情况,并对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了深刻感悟。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,在党旗前进行入党宣誓。最后,组织全员在村屯周围开展栽花美化活动,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,使村容村貌“换新装”。

今年以来,龙井红会认真贯彻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,统一部署,集中治理,通过支部引领,党员带头,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意识,调动和激发了村干部的主动性,有序推进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,全村村容村貌、人居环境大为改观,赢得了村民好评。

上一篇 :  下一篇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