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河口市红十字会
欢迎访问梅河口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!

新闻焦点

首页 - 新闻焦点新闻焦点

同舟共济,共克时艰,红十字会在一起!

来源 :        发布时间 : 2020年02月14日

       2月11日,在市民盟的倡议下,容全道(北京)文化有限公司为我市发热门诊等医疗机构捐赠抑菌保温多功能垫210张,价值1.35万元,为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献出一份爱心。

 

       2月11日上午,梅河口市万佳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为援鄂医疗家属捐赠3万元,为抗击疫情的医疗人员送去一份人文关怀。

 

      2月11日中午,在梅河口市星火志愿者公益协会的倡议下,协会会员、社会爱心人士及在校学生为疫情防控捐赠14232元,定向捐赠购买75件棉大衣,众人拾柴火焰高,让我们将这份爱成为战胜疫情的一部分!

 

      2月11日上午,我市离休老干部穆大娘为抗击疫情捐赠2000元,年近耄耋之年,心系国家,为疫情防控献出一份爱心,贡献一份力量!

       2月11日下午,梅河口市麦克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抗击疫情捐赠3000元,梅河口加油!武汉加油!中国加油

      坚定信念,同舟共济,科学防治,精准施策,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!

上一篇 :  下一篇 :